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完成1亿元A轮融资 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

来源:孙洪 时间:2018-09-05 融资事件
9月5日消息,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今日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安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9月5日消息,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今日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安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之后,长投学堂将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课程辅导,同时也将沿用长投学堂的社群模式激励用户学完课程并指导他们付诸实践,以期让更多的人能开始理财,并由此改变生活现状。

  根据长投学堂提供的数据,长投学堂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推出定制化课程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其课程涵盖理财意识启蒙、海内外投资市场及投资品种研究等方向。截至2018年6月,长投学堂付费用户规模超过200万,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356个城市,在线理财教育领域中细分行业第一。

  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黄艳(笔名水湄物语)认为,“教育是改变世界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教育让小白用户们知道什么是对的投资理财观念,甚至比帮他们挣钱更重要。”

  举例而言,长投学堂的入门课程“14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只需9元,借助社群帮助用户完成每个环节的学习任务。此外,每个班级都有专人负责督学,能够答疑解惑、督促用户按时完成课后作业。目前,该课程已开设54期,服务上百万的付费用户。

  关于本次投资,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表示,中国的理财教育市场发展潜力极大,长投学堂深耕行业8年,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不断优化服务,推出并迭代了一系列定制化的课程,实现了每年500%的高速增长,非常看好长投学堂未来的发展前景。


0 1408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