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sk完成C轮3亿元融资,老虎环球基金领投,DCM、君联资本跟投

来源:rica 时间:2018-09-28 融资事件
9月27日消息,国内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DCM、君联资本跟投,多维海拓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9月27日消息,国内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DCM、君联资本跟投,多维海拓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Udesk成立于2013年,已经获得老虎环球基金、DCM、君联资本等资本近4.5亿人民币投资,具体融资情况如下:

快讯|Udesk完成C轮3亿元融资,老虎环球基金领投,DCM、君联资本跟投

  Udesk是智能客服系统软件提供商,专注于企业级智能客服平台搭建,Udesk智能客服机器人全天24小时帮用户自动回答客户问题,在网站、微信、微博SDK中均可以使用。公司打造了行业首个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产品矩阵,满足中大型客户的需求,助力企业客服系统的智能化升级与转型。

  据了解,Udesk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云计算(AI+BI+Cloud),将全纬度的智能产品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的各个场景。壳牌、招商局集团、星巴克、海底捞、光大银行、宝洁等各行业领军企业都已经选择Udesk作为客户服务平台。

  “你负责伟大的产品,我们帮你打造伟大的服务。”是UdeskCEO于浩然所提出的产品理念,他希望将来Udesk能与更多的企业合作,让企业以低成本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

  此次融资完成后,公司一方面将持续开拓金融、大健康、新零售、电商、旅游、政府公共事务等核心客群,另一方面将深挖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在客服场景下的应用潜力,用以赋能客户并实现标准化的产品落地。

  本轮领投方老虎环球基金是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之一,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亿美元。对于此次投资,老虎环球基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鹏飞表示:“我们一直在全球领域关注企业级云服务市场,包括在云客服领域多年追踪zendesk。在中国企业获客成本持续提高,客户精细化运营需求不断增强,且人力成本逐年上升的大背景下,中国市场拥有巨大潜力。我们看好Udesk主要基于两点:第一,Udesk通过提供全面优质的产品沉淀了很多高质量知名客户。第二,公司运营效率很高,销售效率和客户续费稳步提升。我们希望Udesk继续保持高速健康发展,继续领跑中国SaaS客服行业。”

  君联资本于2015、2016年领投Udesk A+、B轮融资,并参与了公司后续C轮融资,是公司最早的机构投资人之一。君联资本看好信息科技与产业融合的投资机会、尤其在企业SAAS云服务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目前,君联资本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已投资20余家公司,其中科大讯飞、安硕信息、绿盟科技已成功上市,Ucloud、三角兽、Pony.ai、深睿医疗、诺亦腾、国盾量子、海致BDP等多家企业为细分领域龙头公司。

  作为Udesk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多维海拓董事总经理曹芳宁女士表示:“政策利好与技术发展的推动下,智能客服行业风口涌现。Udesk已在产品、技术与客户资源上建立了多重壁垒,即将成为国内智能客服领域的第一只独角兽。我们看好Udesk的未来,希望通过助力Udesk在全球的资源整合和优化,加速其迈向下一个发展里程碑。”


0 187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