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远程门诊,北京今宇医疗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来源:rica  时间:2018-10-25 融资事件
10月25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北京今宇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今宇医疗”)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秉鸿资本领投,新势能基金、梅花创投吴世春等跟投。

  10月25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北京今宇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今宇医疗”)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秉鸿资本领投,新势能基金、梅花创投吴世春等跟投。

  今宇医疗创立于2017年9月,定位于紧密型专科医联体服务机构,主要聚焦在远程医疗中的“远程门诊”业务。并试图以此为突破口,打造集远程门诊、远程急诊、远程治疗、远程手术、双向转诊、诊疗服务、医生教育、药品流通、患者健康管理等服务项目的整个远程医疗、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医疗的生态闭环。

  创始人王铁军先生表示,本轮融资后,今宇医疗将在全国三个大区10个省内完成数百家医院“远程门诊”项目的落地,利用动态影像实时传输和全国分诊排队叫号等核心远程医疗技术,形成一个“门诊”对“门诊”的远程医疗平台,服务于更多的医联体组织和机构。

  今宇医疗的远程门诊业务目前主要针对眼科患者。据了解,今宇医疗已签约30多家二甲及以上医院,服务近万名基层患者。

  本轮领投方秉鸿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投资今宇医疗的原因有四点:第一,远程门诊符合国家政策,未来可期。今宇医疗抓住了国家推行医联体建设的契机,促使医联体建设能够落地,且符合国家分级诊疗的政策规划;第二,能够为上下游医院和患者提供帮助。远程门诊服务使得基层患者不出远门即可看北京三甲名医,切实为基层患者提供了方便;第三,团队经验丰富、商业模式成熟。投资人认为,今宇的团队执行力强,且团队核心成员在远程医疗领域有10年从业经历,同时今宇三合一的商业模式成熟且具有竞争力;第四, 可大规模复制扩张。项目属轻资产模式,可进行大规模复制扩张。


0 83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