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收购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完成交割

来源:yessenia 时间:2018-11-01 融资事件
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专注于医药、保健消费品及医疗器材领域的市场拓展和分销,在业内发展了兼具深度和广度的庞大分销系统,在公司内部建立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信息系统,同时拥有一支高度专业化的团队。

  11月1日消息,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今日宣布完成对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的全面收购股权交割。随着股权交割的完成,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将成立独立新公司,并计划于2019年1月启用新品牌。此次100%股权收购项目是华平投资中国医药保健市场以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标志着华平对于中国医药保健行业的信心与持续看好。

  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专注于医药、保健消费品及医疗器材领域的市场拓展和分销,在业内发展了兼具深度和广度的庞大分销系统,在公司内部建立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信息系统,同时拥有一支高度专业化的团队。

  大昌华嘉是在市场拓展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一家瑞士集团公司,专注于亚洲市场,在亚洲拥有150年历史,其医药保健业务在亚洲13个市场设点,包括柬埔寨、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老挝、澳门、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今年早些时候,华平与大昌华嘉达成协议,全面收购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

  华平投资合伙人方敏先生表示:“华平高度认可大昌华嘉在中国医药保健分销行业的口碑与专业性,并且坚信大昌华嘉医药保健业务未来将有望成为中国医药保健分销行业的领军企业,充分利用国家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医改规划的契机,将更多国外一流的医药保健产品引进中国市场,促进中国医药保健行业的长期发展。华平充分信任和支持公司现有管理团队,并将在国际化合作、国内经验和资金等各个方面投入大量资源,努力帮助公司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总经理金宗佑先生表示:“大昌华嘉中国医药保健业务通过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协同数十家拥有国际领先地位的医药保健品牌及企业,以多元化的服务模式积极拓展市场,已成功在业内建立起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华平的认可以及控股将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进一步加速我们领先的步伐,进而引领中国医药保健分销行业的标准,最终提升消费者/患者的生活质量。”

  未来,华平将协助公司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包括扩大仓储设施、吸引顶尖人才、与华平在全球的医药保健和物流公司建立协同合作、为业务拓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等。此外,华平与大昌华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同的全球客户在亚太区域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华平投资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性投资。自从1966年华平成立以来,一直秉持长线、产业投资的策略,坚持做企业家和管理团队的优秀伙伴,致力于帮助企业长期发展。华平在医疗健康行业经验丰富,投资过超过150家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总投资金额逾100亿美元。华平在中国有着超过24年的投资经验,曾经帮助包括乐普医疗、药明康德、泰邦生物和美中宜和在内的国内一流的医疗健康企业实现长足的发展。


0 107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