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便利获6000万元A轮融资,创新工场投资

来源:投资界 时间:2018-11-02 融资事件
11月2日消息,便利店运营商中商便利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独家投资。据悉,中商便利与创新工场将在AI领域会有深度的合作。

  11月2日消息,便利店运营商中商便利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独家投资。据悉,中商便利与创新工场将在AI领域会有深度的合作。

  成立于2018年6月的安徽中商便利,其总部设于合肥市包河区。安徽中商便利店有限公司为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根据规划,今后将以合肥为中心,首批辐射芜湖、铜陵、马鞍山等地,计划5年内投资10亿元在全省建设2000余家门店,预计2023年底,年销售额将达到87亿元,纳税约5.1亿元,创造就业人数2万人以上。

  此次,安徽中商便利增资若完成,投后估值将达3亿元。有市场人士称,此笔交易的尽职调查、谈判期节点阶段应在几月前,按当时安徽中商便利经营情况看,其经营的罗森便利店门店数大概在50家左右,算下来,平均每店的店均“分摊”价值达到600万元左右。

  安徽中商便利近期开店速度较快。截止到目前,安徽中商便利已开设罗森便利店门店数达66家。其中,于安徽省开了10家店,全部直营。南京则开了56家店,21家直营,35家加盟。

  此次,安徽中商便利引入外部投资显示,安徽中商便利这块业务的“独立性”可能较强,会有很好的“独立”激励政策。因为更独立、有更好激励政策能实现管理层利益一致性的公司,可能会表现得更“进取”,市场反应速度会更快。


0 152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