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生活获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同时准备启动第二轮融资

来源:zoewang 时间:2018-11-13 融资事件
11月13日消息,同程内部孵化的社区团购项目“同程生活”已经完成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资方是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众创启程金禾基金。

  11月13日消息,同程内部孵化的社区团购项目“同程生活”已经完成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资方是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众创启程金禾基金。

  据悉,同程生活于 2018 年 8 月开始正式运营,在苏州覆盖了数百家社区,业务量每月增速将近 100%。“同程生活”的创始人何鹏宇同时也是同程旅游的高级副总裁。据悉,他曾带领团队通过 SEO 实现酒店业务的快速增长,也让同程景区 3 年时间走到了行业第一名,在线下线上结合的旅行社业务中,带领近 1 万名销售,实现了近百亿人民币营收。

  目前,同程生活团队目前有 30 人左右,正准备启动第二轮融资。何鹏宇认为,未来社区团购有希望成为家庭消费的主要场景之一,想象空间很大,至少有千亿级市场。发展初期,想要用盲目扩张和短期补贴赢得市场难度很大,最终比拼的还是运营效率和用户口碑。

  何鹏宇还表示,同程生活的团队走过了 OTA 激烈竞争的阶段,与现在的共同点在于,都对品类建设、货品管理、精细化效率提升、售后把控等服务细节有着很强的要求,过往的经验将帮助同程生活快速建立起一套比较完善的机制。基于此,同程生活现阶段将会集中在苏州市发展,将一个城市的市场模型研究清楚之后再去复制。


0 64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