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旗帜鲜明反对负能量匿名社交;董明珠成功连任;哒哒英语(D轮2.55亿美元);盖雅工场(C轮3亿元)

来源:烯牛数据 时间:2019-01-17 PE/VC
鲸仓科技,智能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成B+轮75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旷视科技领投,BV百度风投跟投。据悉,鲸仓此轮融资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与旷视和百度风投的合作,加速AI在仓储场景中的应用。

  1月16日,烯牛数据

  收录36起融资事件,19起国内,17起国外

  『 重要投融资事件 』

  哒哒英语2.55亿美元D轮融资,华平资本领投

  哒哒英语,青少儿外教英语教育平台,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资本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关于此次融资,DaDa方面表示,希望多关注今后在业务层面的发展。

  盖雅工场完成C轮3亿元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盖雅工场,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商,宣布已完成C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老股东华平投资和经纬中国等持续跟投。据悉,盖雅工场本轮融资将用于提升战略和运营能力,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特别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引擎在业务预测、排班优化、员工保留和增强分析方面的应用场景,以及中国劳动力管理实践经验的全球化输出。

  鲸仓科技完成B+轮7500万元融资,旷视科技领投

  鲸仓科技,智能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成B+轮75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旷视科技领投,BV百度风投跟投。据悉,鲸仓此轮融资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与旷视和百度风投的合作,加速AI在仓储场景中的应用。

  Rubrik宣布已筹集2.61亿美元资金,估值33亿美元

  Rubrik,美国云数据备份管理平台,宣布已从贝恩资本、Light Speed Venture Partners、Greylock Partners、Khosla Ventures和IVP筹集了2.61亿美元的资金,估值33亿美元。据悉,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和购买)技术,以便在现有数据管理产品的基础上,向安全和合规服务领域发展。

  『 热点新闻 』

  — 上市信息 —

  猫眼娱乐下周开簿,估值区间调整至150-170亿元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猫眼娱乐下调估值,对比腾讯领投的上一轮融资后超200亿的估值下调明显,预计估值区间将在150-170亿上下且将于下周开始簿记。早前,有媒体称猫眼娱乐将于春节前后登陆港交所。猫眼娱乐更新版招股书披露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前三季度业绩,2018年前9个月营收30.6亿元,上年同期为14.34亿元。

  — 大公司 —

  马化腾:旗帜鲜明反对负能量匿名社交

  针对15日发布的主打熟人匿名社交产品“马桶MT”,马化腾在朋友圈评价道,“旗帜鲜明地反对负能量的匿名社交”,并表示,“先让家里人能用起来再说吧。”

  格力电器举行董事会换届选举,65岁董明珠成功连任

  格力电器今日举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明珠以高票成功连任董事,是否连任董事也是决定她能否再一次连任董事长的关键前提。另外,刘姝威成功当选格力电器独立董事。董明珠今日表示,格力2018年预计实现2000亿营收,2018年税后利润预计超过260亿元;1991年至今累计营收12957.9亿;同时,“格力电器每年10%增长还是有把握的。”

  今日头条放心购平台接入抖音

  今日头条放心购平台已接入抖音,达人可在商品橱窗中添加来自放心购店铺的商品。此前,抖音唯一可接入的购物平台为淘宝,比起淘宝店铺需要跳转,进入放心购店铺的页面更为流畅。

  滴滴就网约车实名认证征求意见,近九成网友持赞成态度

  滴滴公众评议会推出的“乘客坐网约车是否需要实名认证”话题,已经有超过14万网友参与投票。其中,89%的网友认为需要对乘客进行实名认证,11%的网友认为不需要认证,担心个人信息安全无法得到保证。

  百度海外输入法:覆盖全球190国,全球安装量突破1亿

  百度海外输入法宣布,其全球安装量已超过1亿,支持120种语言,覆盖全球190个国家地区,并已与超过100个全球知名IP达成合作。同时,百度输入法AI探索版发布,百度输入法称其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AI输入法”:该产品的默认输入方式为全语音输入,以及调动表情、肢体等进行全感官输入。

  — 负面消息 —

  小米收跌2.61%,此前遭股东套现21.8亿港元

  小米收报9.7港元,跌2.61%,总市值2414.22亿港元。今早据彭博报道,小米的一家机构投资人通过配售形式以每股9.45港元的价格出售了2.31亿股B类股,共获得21.8亿港元。

  Snap面临集体诉讼,因其在IPO时隐瞒真实日活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Kaplan Fox方面表示,律所正代理投资者对Snap进行调查。目前,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区联邦地区法院正在审理投资者针对Snap的这起集体诉讼,诉讼主要围绕Snap于2017年3月2日进行的IPO,当时Snap隐瞒了关键指标日活跃用户数(DAU)的真实状况。(新浪科技)

  苹果公司专利官司再次败诉,涉案专利金额达4.4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在苹果与知识产权许可公司Virnetx的专利官司中,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原判,Virnetx胜诉,苹果败诉,涉案专利金额高达4.4亿美元,包括利息、增加的损害赔偿金和其它费用。(TechWeb)

  『 投融资列表 』

  — 国内 —

投融资列表1.jpg

  — 国外 —

投融资列表2.jpg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