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IT公司Zoll Medical收购Golden Hour,融合双方产品推进医疗数据互操作性

来源:动脉网 时间:2019-03-05 并购事件
Zoll Medical于3月4日表示,它收购了专注于航空医疗物流的Golden Hour Data Systems(黄金小时数据系统),收购金额未披露。

  动脉网获悉,Zoll Medical于3月4日表示,它收购了专注于航空医疗物流的Golden Hour Data Systems(黄金小时数据系统),收购金额未披露。

  据了解,坐落于美国圣地亚哥的Golden Hour自1996年以来一直向市场提供EMS(邮政特快专递)服务,专注于航空医疗物流。他们专有的EMS平台使客户能够快速有效地收集索赔,并在EMS市场这一复杂领域实现收益最大化,是航空医疗物流行业中账单报销的公认领导者。凭借其综合技术,Golden Hour已经为航空和地面医疗物流项目筹集了数十亿美元。此外,Golden Hour还是emsCharts电子病历护理记录(ePCR)软件的开发商,该软件是市场上领先的基于云的产品。

  Golden Hour的EMS集成平台拥有超过40年的医疗物流行业经验,提供emsCharts(临床图表)、emsCharts(信息交换)和emsRCM(收入周期管理)的高级解决方案,专注于患者护理。emsCharts提供领先的临床图表解决方案;emsHIE提供完整的信息交换服务方案,可与大型医院系统连接;emsRCM提供全面的收入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包括计费和收款服务。

  emsCharts服务能够为医疗物流行业创建最先进的电子病历(ePCR)。emsCharts能够创建高度兼容且高度可报销的病历文档,并基于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数据将其优化整合到下游报销中。

  emsHIE服务整合来自多个供应商的EMS临床图表数据,并在近乎实时的EMS机构和医院电子健康记录(EHR)之间提供双向数据共享。emsHIE还提供汇总来自不同卫生系统和护理环境的患者信息服务,包括传输患者结果数据。

  emsRCM服务优化并简化医疗账单的创建和提交,以加快空中和地面EMS物流市场的信息收集速度。 结合专有的集成计费服务和人工智能付款功能,emsRCM已经发展到账单自动化的水平,可确保最大程度的报销合规性和透明度。

  Zoll总裁Alex Moghadam在声明中表示:“在过去20年里,Zoll和Golden Hour一直在为EMS市场提供互补的解决方案。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将利用这两家开发机构的优势,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下一代基于云的EMS解决方案。”

  Moghadam补充道:“现在,无论是高容量还是低容量的EMS机构,都能够将病人病历、RCM、火灾记录管理和医疗信息交换解决方案正确地结合起来。我们收购Golden Hour,证明我们有不断优化医疗业务和财务效率的能力。”

  Golden Hou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Hutton表示:“与Zoll的合作将对我们合并后的客户群产生积极影响。Golden Hour提供的服务与Zoll的SaaS平台自然契合,并将加速推动医疗保健领域数据互操作性的目标。”

  关于ZOLL Medical Corporation

  ZOLL Medical Corporation是Asahi Kasei Group旗下的公司,开发和医疗设备和销售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推进紧急护理,同时提高临床和运营效率。ZOLL提供用于除颤和监测、循环和CPR反馈、数据管理、液体复苏、治疗温度管理和通气的产品。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