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商Pacira拟最高2.2亿美元收购医疗设备公司MyoScience

来源:晨哨君 时间:2019-03-06 并购事件
按照协议约定,Pacira将支付一笔1.20亿美元的头款,以及额外最高1.00亿美元的审批和商业化里程碑款项。交易预计将于4月完成。

  3月5日,专业制药商Pacira Pharmaceuticals Inc(PCRX.US)宣布计划收购私人公司MyoScience。按照协议约定,Pacira将支付一笔1.20亿美元的头款,以及额外最高1.00亿美元的审批和商业化里程碑款项。交易预计将于4月完成。

  Pacira认为,MyoScience的冷冻止痛医疗设备Iovera联合公司的局部麻醉剂Exparel将产生累加的止痛效果,进而帮助患者摆脱手术前后对阿片类药物的依赖。

  此外,Pacira计划将公司名称更换为Pacira BioSciences, Inc.,同时MyoScience将更名为Pacira CryoTech。

  据悉,Pacira Pharmaceuticals,Inc是一家专业制药公司,专注于医药产品的开发,商业化和制造,该公司专有的DepoFoam药物传递技术,主要用于医院和门诊手术中心。

  在宣布收购MyoScience后,Pacira股价收跌4.12%,报39.08美元。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