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Hero以1.72亿美元价格收购Zomato阿联酋业务

来源:竺道 时间:2019-03-06 并购事件
根据最新消息,Delivery Hero将会以1.72亿美元的价格把Zomato公司在阿联酋的本地子公司Talabat Middle East Internet Services LLC收购。

  微信图片_20190306134200.jpg

      大约三天之前,印度食品配送服务初创公司Zomato公司获得了Delivery Hero领投的一笔6225万美元投资,这家德国食品科技巨头现在正式宣布将其阿联酋业务全盘收购。根据最新消息,Delivery Hero将会以1.72亿美元的价格把Zomato公司在阿联酋的本地子公司Talabat Middle East Internet Services LLC收购。

  不过有消息称,Zomato公司旗下的阿联酋公司只把自己的核心业务——即食品交付卖给了Delivery Hero,而他们的Zomato Gold和广告业务并不包含在这笔交易之中。根据Delivery Hero公司披露的文件显示,这笔收购交易有望给他们在中东和北非市场每月增加120万份订单和大约200万美元的收入。

  不仅如此,Delivery Hero共识还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并且获得当地食品科技市场35-40%的份额。

  此前,有消息称Zomato公司非常希望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阿联酋业务,但事实证明,这笔交易的最终价格敲定在了1.72亿美元,似乎并不能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而在此前的6225万美元的投资交易中,Delivery Hero公司出资了大约5000万美元,并以此获得了总部位于古尔冈的Zomato公司2.26%的股份。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Zomato公司大约募集到了1.05亿美元资金,并且引入了包括顺为资本、Saturn Shine和Glade Brook Capital在内的一批新晋投资方。

  截至目前,蚂蚁金服仍是Zomato公司最大单一股东,持有该公司28%的股份。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