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邦集团(02203.HK)拟6800万元收购广州织网通讯科技全部股权

来源:和讯网 时间:2019-03-06 并购事件
广州织网通讯科技由广州虫洞全资拥有,及湖南华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由广州织网通讯科技间接全资拥有的独资企业。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住宅物业的宽带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为智能社区及智能城市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泰邦集团(02203.HK)宣布,2019年3月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脑洞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广州虫洞与广州织网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公司附属同意向广州虫洞收购广州织网通讯科技全部股权,代价为现金人民币6800万元。

  广州织网通讯科技由广州虫洞全资拥有,及湖南华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由广州织网通讯科技间接全资拥有的独资企业。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住宅物业的宽带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为智能社区及智能城市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其智能社区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安全及识别用途的硬件、用于住宅管理及社区服务的软件。目标集团的目标是成为大湾区业内的领先企业。

  广州虫洞由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张量实益全资拥有。根据收购协议,卖方已不可撤销地向买方承诺及担保,目标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除税后综合纯利总额不得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公告称,由于智能生活日益普及,公司相信智能生活相关业务具有增长潜力。因此,公司把业务机会集中在发展围绕智能生活及智能城市相关业务的技术应用,包括采取收购的方式。鉴于目标集团的业务前景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公司坚信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把握智能生活相关业务潜在增长带来的机会。

  此外,除智能生活相关业务,目标集团位处大湾区,其目标是成为该区业内的领先企业。经考虑大湾区的未来发展,公司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业务多元化策略,为集团进军大湾区具增长潜力的智能生活相关业务以及透过收购事项产生多元化收入及额外现金流的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