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binson4800万美元收购Space Cargo

来源:亿邦动力 时间:2019-03-08 并购事件
日前,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C.H.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有限公司宣布出资约48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西班牙货代企业The Space Cargo,以扩大其全球网络,并融入Space Cargo全球货运部门和技术平台。

  日前,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C.H.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有限公司宣布出资约48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西班牙货代企业The Space Cargo,以扩大其全球网络,并融入Space Cargo全球货运部门和技术平台。预计此次收购将在2019年实现增值,并将通过现有现金融资。

  CH Robinson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执行官Bob Biesterfeld表示:“公司期待与Space Cargo的客户合作,提供全套的物流服务,以增强他们的供应链服务。公司继续寻找扩大全球增长网络的方法,部分是通过收购领先的本地供应商,这些供应商给公司一流服务和执行的承诺”。

  据了解,C.H.Robinson自进入2000年后更是以多笔经典收购出现在国际舞台,其中2012年收购Phoenix公司;2014年收购Freightquote公司为其奠定了亚洲区域快速发展的基础。2016-2017年期间,更是完成了对澳大利亚本土企业APC Logistics公司和位于蒙特利尔的Milgram公司的收购。

  除了多笔经典收购外,今年,2月12日,C.H.Robinson还宣布与心怡科技(Alog Technology)联手,建立“融合链”式合作。此次双方将从美国业务切入,并推行至全球范围内的合作。

  据悉,2018年整年,C.H.Robinson总收入增涨11.8%至166亿美元;净收入增涨14.2%至27亿美元;运营收入增涨17.7%至9.221亿美元;运营现金流增长106.5%至7.929亿美元。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

0.7916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