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丰环保(01381.HK)拟2.22亿元收购巴中威澳环保发电100%股权

来源:格隆汇 时间:2019-03-22 并购事件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使公司扩大收入来源,增强资产基础。最为重要的是,收购事项使集团能够立足四川省。

  粤丰环保(01381.HK)宣布,2019年3月2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科维作为买方与山东威澳、上海聚创及西藏实达订立协议,内容有关向卖方收购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2.22亿元。

  于2019年3月21日,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由山东威澳、上海聚创及西藏实达分别拥有34%、33%及33%权益。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拥有在四川省巴中市以建设―经营―移交模式经营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特许经营权。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每日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为1200吨,其中第一期为600吨(现正运营),及第二期为600吨(待建)。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使公司扩大收入来源,增强资产基础。最为重要的是,收购事项使集团能够立足四川省。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