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LBE AR创企WarDucks完成380万美元融资

来源:映维网 时间:2019-03-22 融资事件
据悉,WarDucks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推进LBE AR游戏的开发,并扩大公司的开发团队。

  VR游戏《Sneaky Bears》的开发商(映维网2019年03月22日)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WarDucks已经完成了380万美元融资。他们将开设一个LBE AR游戏工作室,并已经邀请了《毁灭战士》联创约翰·罗梅洛(John Romero)参与游戏设计。

  本轮融资来自于EQT Ventures,而Suir Valley Ventures和其他投资者有份参投。

微信图片_20190322113727.jpg

  罗梅洛是游戏领域的著名制作人,与另一位传奇人物约翰·卡马克创办了id software,并合作开发了《毁灭战士》和《德军总部3D》等作品。他将出任WarDucks的创意顾问,提供关于LBS AR游戏的建议。这家游戏开发商同时招募了道格·卡夫曼(Doug Kaufman;《文明2》和《Frontierville》等)作为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另外,公司的剧情策划是劳伦斯·希克(Lawrence Schick;《上古卷轴OL》和《龙与地下城》等)。

  据悉,WarDucks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推进LBE AR游戏的开发,并扩大公司的开发团队。

  前Facebook游戏团队高管,WarDucks首席执行官妮基·兰伦(Nikki Lannen)是于2013年开办了这家公司,主要是研发手游,AR游戏,以及VR游戏。

  妮基·兰伦在一份声明中指出:“LBE AR游戏存在巨大的机遇,因为它结合了真实世界地图的社区吸引力和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随着我们正在努力为市场带来LBS AR游戏,很高兴能够与EQT Ventures合作,而他们团队广泛的移动游戏经验将在我们下一阶段的旅程中产生无可估量的价值。事实上,我们同时又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顶级游戏高管加入我们,而这证明了我们当前团队的才能和愿景。”

  EQT Ventures的合伙人拉尔斯·乔劳(Lars Jörnow)表示:“WarDucks是一个强大的,经过验证的游戏工作室。他们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专家团队,并随时准备好接受这种正快速发展的移动游戏类型。我们相信,WarDucks的下一款作品将能吸引世界各地的玩家,并成为一个备受欢迎的IP。EQT Ventures团队很高兴能够与妮基及其团队合作,并在这一过程中利用我们本身的游戏专业知识。”

  EQT Ventures在2018年12月首次采用了退出投资机制,当时他们投资的芬兰手游工作室Small Giant Games被Zynga以7亿美元收购。在创办EQT Ventures之前,拉尔斯·乔劳曾在King Digital供职六年时间,并组建了开发出《糖果粉碎传奇》的团队。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