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巨头Pine Labs以1.1亿美元收购Qwikcilver

来源:竺道 时间:2019-03-22 并购事件
Qwikcilver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零售、企业实体和消费者提供全栈式礼品卡服务的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322113431.jpg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礼品卡解决方案提供商Qwikcilver已经宣布签署了一份收购最终协议,拟以1.1亿美元的价格被支付巨头Pine Labs收购。

  此次收购将帮助Qwikcilver现有的投资者,如亚马逊(Amazon)、Sistema Asia Fund、Accel India和Helion Venture Partners等,以5至6倍的回报率退出。与此同时,此次收购也将是Qwikcilver专注于品牌的软件即服务(SaaS)技术平台的一次尝试,此举将扩大其在印度和海外的影响力。

  Qwikcilver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零售、企业实体和消费者提供全栈式礼品卡服务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与FutureGroup、Shoppers Stop、Pantaloons、PVR、Titan、Landmark以及Flipkart、Myntra、Makemytrip和亚马逊(Amazon)等零售商合作。其在印度、中东和东南亚地区的年交易总额为15亿美元。被收购后的Qwikcilver的礼品卡业务将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因为旗下拥有超过250个品牌和零售商的客户群,以及1500个企业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PineLabs公司四年前推出的礼品卡解决方案业务——Pine benefits,现在已经被600多家机构所使用,这些机构横跨银行业、保险业、制造业、制药业、快速消费品和电信等多个行业。不仅如此,在红杉资本印度、PayPal、淡马锡和Sofina等行业巨头的支持下,Pine Labs的产品正在被印度和马来西亚3700个城镇的10万家商户使用。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