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第一疫苗股”康希诺生物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涨近60%

来源:第一财经 时间:2019-03-28 上市事件
3月28日,康希诺生物正式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高开38.6%,截至发稿涨幅扩大近60%。康希诺生物是登陆港股的第7家未盈利公司,也是首个疫苗股。

  3月28日,康希诺生物正式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高开38.6%,截至发稿,涨幅扩大至近60%。康希诺生物是登陆港股的第7家未盈利公司,也是首个疫苗股。

  康希诺生物成立于2009年,是位于天津的疫苗研发企业,注册资本约1.56亿元,公司因研发我国首个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而闻名。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基于多糖蛋白结合技术、合成生物疫苗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建立可用于预防肺炎、结核病、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宫颈癌等一系列疾病的高端疫苗产品研发线。这起IPO,意味着康希诺生物作为“港股第一疫苗股”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康希诺生物本次香港IPO共发行5720万股,占扩大股本后的26.2%,募资12.6亿港元(合1.6亿美元)。定价区间为每股21港元至22港元,该定价区间使得公司市值达到5.84亿美元至6.12亿美元,里昂证券和摩根士丹利是本次发行的联席承销商。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

0.5161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