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资本发起设立青岛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总规模30亿元

来源:投资界 时间:2019-03-28 募资事件
盈科青岛西海岸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昨日正式签约,此基金由盈科资本牵头发起并担任基金管理人,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10亿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盈科青岛西海岸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昨日正式签约,此基金由盈科资本牵头发起并担任基金管理人,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10亿元。

from clipboard

  注: 基金管理人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先生与基金LP代表青岛地铁集团董事长贾福宁先生签约

  据悉,本次成立的新基金是一支专注于军民融合领域的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将投向军民融合优势特色产业,辅以现代海洋、医养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等符合新兴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早中期项目与符合上市标准的优质企业。基金由盈科资本联合青岛地铁金控、青岛西海岸新区民联集团、青岛城发集团、青岛融发集团共同发起设立,在完成出资人出资及基金设立相关审批、备案后正式运作。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

0.5132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