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海科技闯关IPO 存在应收账款无法收回风险

来源:资本邦 时间:2019-04-10 上市事件
奥海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工作,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坦言,公司存在应收账款无法及时收回的风险。

  4月10日,资本邦讯,奥海科技3月26日公告称,上市辅导工作基本完成。

  奥海科技在招股说明书中坦言,公司存在应收账款无法及时收回的风险。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公司应收账款分别为32,621.49万元、41,353.74万元及54,344.55万元,占资产总额的比例分别为39.43%、36.61%和33.11%。

  奥海科技称,公司虽长期注重对客户资信、业务等各方面进行调查,并以此确定对客户的信用政策,同时对客户信用期限与信用额度实施跟踪、动态调整,以规避可能遇到的销售回款风险,加之公司的销售客户主要为华为、vivo、小米、Amazon(亚马逊)、华硕、伟创力、LG、传音、贝尔金等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信用状况良好,但如果上述客户信用状况出现恶化,公司将存在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的风险。

  资本邦获悉,公司主要从事充电器、移动电源等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VR眼镜等)、智能家居(电视棒、智能排插、家用路由器、智能摄像头等)、智能音箱等领域。

  图片来源:123RF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