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易科技拟登录科创板 区域集中度过大

来源:资本邦 时间:2019-04-11 上市事件
报告期内,公司云服务业务的收入主要集中在江苏地区,并且在短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对江苏地区仍存在较大的依赖。

  4月10日,资本邦讯,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卓易科技”)的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

  卓易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云计算业务,为云计算设备厂商、政企等客户提供BIOS、BMC固件开发以及云服务。

  卓易科技本次不超过2,173.9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695.65万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国产BIOS固件和BMC固件产品系列开发项目以及基于大数据的卓易政企云服务产品系列建设项目,拟投入募资金额35,000万元。

  卓易科技选取的上市标准为: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卓易科技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图片来源:卓易科技招股书

  报告期内,公司云服务业务的收入主要集中在江苏地区,来自该地区的销售收入占公司销售收入比重分别为62.09%、77.77%和75.34%。并且在短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对江苏地区仍存在较大的依赖。

  值得一提的是,新三板上同样有一家名为卓易科技的公司,且在2017年就曾宣布拟IPO,并提交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头图来源:东方IC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