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paceX将在新一轮融资中募集5.1亿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时间:2019-04-12 募资事件
Prime Unicorn Index披露的特拉华州股票授权文件显示,SpaceX今年第二次融资交易将会筹集多达5.1亿美元的新资金。不过相关的申报文件并不保证发行人会出售全部或任何获授权股份。

  腾讯科技讯 4月12日,据外媒报道,Prime Unicorn Index披露的特拉华州股票授权文件显示,SpaceX今年第二次融资交易将会筹集多达5.1亿美元的新资金。不过相关的申报文件并不保证发行人会出售全部或任何获授权股份。

  简言之,此次融资中,股票定价将有9.7%的溢价率。在上次投资交易中,风投机构对SpaceX估值超过300亿美元。迄今为止,SpaceX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27.5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刚刚,SpaceX公司的重型猎鹰(Falcon Heavy)火箭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本次发射搭载的是Arabsat公司的一颗通信卫星,该卫星重约6吨,用来给中东和北非地区提供电视、网络和手机信号服务。

  本次发射是重型猎鹰火箭的第二次发射,也是第一次商业发射。

  2018年2月6日,SpaceX公司首次发射重型猎鹰火箭,把特斯拉公司生产的一辆红色跑车送出了地球,成为绕太阳运行的一颗汽车卫星。

  数据显示,重型猎鹰运载火箭高70米,宽12.2米,重量为1420.8吨,是目前现役的运载能力最强大的火箭,每次发射的价格是9000万美元。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