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完成27亿美元股票债券混合融资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19-05-09 募资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5月8日宣布,已完成27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混合融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5月8日宣布,已完成27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混合融资。

  5月3日晚,特斯拉宣布将公开发行的普通股数量从之前的272万股提高至309万股,发行价为每股243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配售权,这一金额将达到8.476亿美元。

  此外,特斯拉还将此次可转换债券的额度从13.5亿美元提高至16亿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配售权,则债券发售总额将达到18.4亿美元。整体而言,特斯拉有望通过此次混合融资获得最多约27亿美元。

  5月8日,特斯拉宣布完成此次27亿美元的混合融资计划,而且还获得了超额认购。最终,特斯拉出售了约8.6亿美元的股票,发行了价值18.4亿美元的债券。

  4月29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Q 文件中曾表示,特斯拉的现金流充足,足以支撑公司的资本开支,但特斯拉仍可能进行融资。

  特斯拉在文件中称:“我们预计,从核心业务中产生的现金将足以支付我们未来的资本支出,并支付我们的短期债务,尽管我们也可能会选择寻找其他融资来源。”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