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nt:收购DoubleDutch 推动会展业务发展

来源:品橙旅游 时间:2019-06-11 并购事件
过去几年中,Cvent一直在收购创新企业,目的是为会展策划人、酒店和企业打造一个巨大的会展平台。DoubleDutch就是Cvent通过积极收购打造平台的一个例子。

  会展业巨头Cvent将收购旧金山的App供应商DoubleDutch(未公布交易金额),其在会展技术领域的业务将得到巩固。

  Cvent为会展策划人提供了两种会展App:CrowdCompass,一家负责移动会议管理应用的企业,Cvent早在2012年6月就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另一家是QuickMobile(Cvent在2018年年初收购)。Cvent通常规定用户使用他们一个会展App,从而获得Cvent其他产品的访问权,所以提供多种App可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Cvent的创始人兼CEO Reggie Aggarwal表示:“坦白讲,DoubleDutch是一个很好的企业,他们在自己的产品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同时还获得大量融资,所以他们可以开发更多产品,并培养专业人才。我们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一直在向其他企业学习,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可以学习DoubleDutch的经营模式。”

  据Crunchbase称,DoubleDutch由Lawrence Coburn和Pankaj Prasad成立于2011年,融资额至少为7870万美元。去年,DoubleDutch在F轮融资中获KKR和Bessemer Venture Partner等现有投资商的投资。当时DoubleDutch还称自己的现金流状况良好,如果其能够在2019年继续保持这样的现金流,那这笔交易价格对Cvent来说可能不是很理想。

  2017年11月,Prasad从DoubleDutch离职,加入了Salesforce。而且据知情人士称,Cvent正式收购DoubleDutch几个月之后,Coburn可能会从DoubleDutch离职。

  DoubleDutch的会展App和管理工具目的是让各企业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投资回报,并在会展前和会展后提供策划管理工具,这也是会展策划人关心的重要领域。此外,DoubleDutch还拥有大量企业客户,比如SAP和Akamai。

  Aggarwal表示:“我们将在尽职调查期间会更好地了解DoubleDutch的产品,并采用他们的部分功能来完善我们的平台和手机App。我们现在已经整合三种最好的会展产品,所以我认为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会展体验。尽管这三种产品的功能基本相同,但我们正在通过让他们的团队参与我们的产品开发,从而了解对方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改善产品体验,客户也在将在未来中长期内看到我们提供的优质产品。”

  收购创新企业

  困扰会展策划人的一个深层次问题是如何在会展期间以及会展前后吸引与会者。DoubleDutch等服务就可以帮助过他们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与与会者互动,目的是希望再次参加参会或进行交易。

  近年来,各企业都增加了会议和活动的营销支出,因此更好地了解所有支出的回报越来越重要。

  Cvent成立于1999年,2013年上市,常被誉为会展届的“Expedia” 。2016年,美国私募股权基金Vista Equity Partners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Cvent的收购。随后,作为其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Cvent又进行了多次并购。最大的并购案例是2016年年末与其竞争对手Lanyon的合并,Layon是一家面向酒店业的内容管理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合并有助于推动更广泛的会展技术领域的创新。Cvent还在2015年1月收购了酒店营销公司Elite Meetings,同年5月以22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会议管理软件公司SignUp4。去年6月和10月,Cvent分别收购了Kapow和Social Tables,目的是持续在小型会议领域扩大服务范围。

  Aggarwal称:“如果客户认为产品价值有所提高,那么我们的投入就是有意义的。这就是我们的并购战略,我们将继续收购其他企业,这样才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平台,开发更多的产品。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开新的市场。”

  Aggarwal坚持认为,尽管其已经率先进行了多次收购,但Cvent并没有在业务竞争中发挥全部实力。他表示,Cvent仍然看到了强劲的有机发展机会,而他收购其他企业的目的更多地是为客户打造一个更好的平台,而不是为发展提供支持。

  Cvent的命运

  总体来说,人们都想知道Vista Equity Partners是否会让Cvent再次上市,或者将其出售给另一家私募股权集团以收回其在该公司投入的16.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称,有消息称Cvent将会再次上市,由于公司由私人股本控制,上市或被出售是不可避免的。

  当被问及是否会再次上市时,Aggarwal表示:“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此前的上市时间大概有13个季度,在这期间我们实现了很好的发展,但是实现私有化更适合Cvent,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多地关注长期发展。实现私有化以来,我们确实实现了一定的发展,目前有4000名员工,而三年前我们只有1800名员工。”

  企业规模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非常分散的会展技术市场。Cvent收购DoubleDutch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且有助于Cvent做好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