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唐控股(01466.HK)拟斥资1.76亿港元收购共享空间业务公司股权

来源:格隆汇 时间:2019-06-12 并购事件
2019年6月10日,公司全资附属Thriving Oasis Limited作为买方与展晋国际有限公司及Prop Venture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Guardian City Limited30%股权,总代价约为1.76亿港元。

  格隆汇6月10日丨钱唐控股(01466.HK)发布公告,2019年6月10日,公司全资附属Thriving Oasis Limited作为买方与展晋国际有限公司及Prop Venture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Guardian City Limited30%股权,总代价约为1.76亿港元。

  销售股份总代价将由买方透过于完成时以现金金额1000万港元,及按发行价每股1.085港元分别向该等卖方配发及发行1.53亿股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完成后,买方、卖方1及卖方2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30.0%、20.4%及14.4%股权,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Guardian City Limited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持有Campfire Holdings 62.55%股权。Campfire Holdings在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为Campfire集团的控股公司。Campfire集团主要于香港及英国从事共享工作空间及共享居住空间营运,并计划在Campfire品牌旗下于亚洲太平洋(601099)地区持续扩展。

  公司董事认为,集团透过策略投资及金融服务分部逐步保持房地产投资业务扩大。此分部已投入运作,其目标包括投资房地产代理业务及房地产投资基金,以及其他潜在投资机会。董事预期策略投资及金融服务分部将成为公司的增长动力,并将于未来继续积极寻找适合的投资项目。有监于此,董事认为,订立买卖协议可能为可行业务机会,透过将业务范围由房地产代理业务扩阔至共享工作空间业务及共享居住空间业务,以迈向加强及进一步扩大集团的现有策略投资及金融服务分部。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