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集团总裁袁亚彬:考虑在科创板上市 年内将提交上市申报材料

来源: 挖贝网 时间:2019-06-14 滚动新闻
在日前举办的“汉能私有化回A答谢会”上,汉能集团总裁袁亚彬表示,科创板和主板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上市申报材料预计将在年内提交。

  挖贝网6月13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汉能私有化回A答谢会”上,汉能集团总裁袁亚彬表示,科创板和主板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上市申报材料预计将在年内提交。

  袁亚彬称:“已有几十家金融投资机构看好汉能回A。目前,国内上市合作顾问团队已开始进场工作,重组和股改完成后,将吸引一些与汉能业务有协同效应的企业和有实力的金融投资机构作为战略股东。之后将展开上市辅导,提交上市申报材料等工作,这些工作预计年内能够完成。科创板和主板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

1560343060211038069.jpg

  在本次答谢会上,汉能创始人、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表示:“汉能能够在逆境中成长,最重要的就是踩在了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支持高科技企业回A的大势上。希望各位对汉能、对我充满信心,继续支持汉能,特别是支持汉能回A。”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