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 PT收购Elite PT和Advanced PT,扩大其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康复治疗业务

来源:动脉网 时间:2019-06-17 并购事件
近日,为了拓展业务,CORA Physical Therapy(以下简称CORA)宣布收购了Advanced Physical Therapy(以下简称Advanced PT)和Elite Physical Therapy(以下简称Elite PT)。这两笔收购没有透露具体交易金额。

  动脉网(微信号:vcbeat)获悉,近日,为了拓展业务,CORA Physical Therapy(以下简称CORA)宣布收购了Advanced Physical Therapy(以下简称Advanced PT)和Elite Physical Therapy(以下简称Elite PT)。这两笔收购没有透露具体交易金额。

  Elite PT在密苏里州拥有5个诊所,Advanced PT在佛罗里达州拥有6个诊所。收购完成后,CORA PT将在美国9个州经营200多家诊所。

  Elite PT于2010年由Shane Lawler和Scott Schuessler创立,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物理治疗服务的公司。成立之初,Elite PT在密苏里州的Ballwin和Arnold开设了两家诊所。此后,该公司先后在密苏里州的南郡、Creve Coeur和O 'Fallon增设了诊所。

  Elite PT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物理治疗服务,包括一般物理治疗、脊柱治疗、前庭治疗、术前和术后康复服务、骨科治疗、矫形术、工人补偿解决方案,妇女健康服务等。

  Advanced PT是一家提供物理治疗的公司。2001年,创始人Lester Trey Hammond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附近的村庄开设了第一家高级诊所。目前,该公司已经将业务拓展到了西奥卡拉、贝拉维尤、东奥卡拉以及其他村庄。除了一般的骨科康复,Advanced PT还有专门针对帕金森症、骨质疏松症、淋巴水肿、心脏健康、中风和颞下颌关节治疗的项目。

  CORA PT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治疗,包括门诊物理治疗、一般康复治疗、工人补偿治疗、运动和汽车伤害康复以及老年人康复治疗,从而使患者尽快恢复,回归工作和学习生活。

  CORA PT在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肯塔基州、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经营着200多家诊所,是美国10大物理治疗诊所之一。

  CORA P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ennis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收购这两家物理诊所,将业务拓展到美国中西部地区。接下来,这两家公司可以共享CORA PT的资源,共同为患者提供个性化护理服务。”

  CORA PT还表示将在未来收购另外两家诊所:Coastal Physical Therapy和Coastal Hand Therapy。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