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五轮问询继续,世纪空间首家回复6问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时间:2019-06-17 滚动新闻
问题主要包括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细分类型、相关业务合规性、风险提示、表述准确性等方面。

  蓝鲸科创频道6月17日讯,上交所网站显示,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纪空间”)回复上交所针对科创板申请的第五轮问询,共计6问,成为首家回复五轮问询的公司。

  问题主要包括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细分类型、相关业务合规性、风险提示、表述准确性等方面。

  世纪空间成立于2001年,是面向中国及全球客户的自主遥感卫星运控及地球空间信息大数据服务商,主营业务为基于自主运控自有遥感卫星的数据获取、处理分析及销售和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

  在回复中,世纪空间补充披露,报告期盈利规模较低、固定成本费用较大,如不能持续获得重大客户将导致业绩下滑甚至亏损的风险。世纪空间表示,部分大项目对营业收入贡献较大,报告期内“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卫星遥感数据服务项目”、“面向政府的遥感小卫星星座即时服务系统与示范工程项目”和某单位1 的合计收入分别为1.25亿元、1.73亿元和2.99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43.70%、37.29%和49.47%。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