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银资本宣布投资TicTalk

来源:金色财经 时间:2019-06-18 融资事件
6月15日,科银资本宣布投资区块链创新孵化平台TicTalk。

  6月15日,科银资本宣布投资区块链创新孵化平台TicTalk。TicTalk Foundation是VeChain生态以精益孵化理念为核心的区块链创新孵化平台,基于VeChain和TicTalk社区数十个区块链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前台、中台、投资等全方位支持和赋能,旨在帮助每个创业项目快速低成本试错,解决创业项目早期成本过高、单打独斗的行业问题。

        此次科银资本战略投资TicTalk,将联合推出“TIC超级节点计划“,向全球机构和社群发出招募,共同构建去中心化分布式协作的孵化体系,加速创业项目的投融资孵化进程。 TicTalk现已获得BA Capital、唯链、共识实验室、BIA FUND、FINWEX、TREELION基金会等机构,以及分布式资本创始人沈波、唯链CEO陆扬等多名知名投资人的战略投资。 TicTalkFoundation即将宣布2019年超极节点等重要发展计划,敬请期待。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