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茂泰汽车A股IPO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来源:资本邦 时间:2019-06-24 上市事件
证监会官网显示,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材料获受理。

  6月24日,资本邦获悉,证监会官网显示,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材料获受理。

  据资本邦了解,永茂泰汽车主要从事汽车用铝合金和汽车铝合金精密铸件的生产、销售和研发。公司于2002 年成立时起开始从事铝合金业务,于 2003 年进入汽车零部件行业,形成了“铝合金+汽车零部件”的双主业经营格局。近三年来,公司一直从事汽车用铝合金和汽车铝合金精密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包括徐宏、周秋玲、徐文磊和徐娅芝在内的徐宏家族,其中徐宏和周秋玲为夫妻关系,徐文磊和徐娅芝为其子女。徐宏家族直接持有公司 8,128 万股,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57.65%,另徐娅芝通过上海磊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磊昶投资”)控制公司 5.65%的股份表决权,因此徐宏家族合计控制公司 63.29%的股份表决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徐宏家族所持股份不存在股份质押等权利限制的情形。

  永茂泰于 2019 年 2 月 12 日与华泰联合证券签订了辅导协议,聘请华泰联合证券作为本次股票发行上市的辅导机构。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