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回应工商信息变更:系正常调整,集团层面没有股东退出

来源:AI财经社 时间:2019-07-23 滚动新闻
今年5月,旷视科技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总融资额约7.5亿美元。

  7月23日消息,针对个别媒体针对旷视工商变更做恶意炒作,造成不良引导一事。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视科技”)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工商信息变动为正常调整,集团层面没有股东退出,所有战略性股东与旷视保持良好的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旷视科技由印奇、唐文斌、杨沐三人2011年创办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今年5月,旷视科技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总融资额约7.5亿美元。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旷视科技发生多项工商信息变更,李开复、林莺、王明耀、唐文斌、杨沐、韩歆毅从主要人员移除,变更后该公司最大股东为旷视科技创始人印奇,持股75%。天津联想之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纳远明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贝眉鸿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退出,从而引发行业内外纷纷猜测。对此,旷视科技回应称工商信息变动为正常调整。

  以下为旷视科技声明原文:

  近日,有个别媒体针对旷视工商变更做恶意炒作,对舆论造成不良引导。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八年时间,保持高速健康发展,工商信息变动为正常调整,常规性集团内部结构优化。

  集团层面没有股东退出,所有战略性股东与旷视保持良好的合作,坚定支持旷视发展,特此声明。

  感谢大家对旷视的关注,针对个别恶意炒作媒体,旷视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23日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