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几乎全线飘红!天宜上佳涨逾21% 两只股盘中创新高

来源:腾讯证券 时间:2019-07-25 上市事件
短期来看,由于科创板受到资金极高的关注度,科创板高换手对资金面和心理层面造成的影响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但随着科创板个股获利逐步兑现后,对存量行情的影响将逐渐钝化,市场关注点也会更聚焦于个股基本面。

  腾讯证券7月25日讯,今天是科创板第四个交易日。科创板股票早盘几乎全线上涨,截至发稿,天宜上佳涨逾21%,光峰科技、瀚川智能涨幅超过14%。南微医学、沃尔德今日盘中创出历史新高。

  昨日大涨触发临停的福光股份今日下跌,跌幅近4%。

  科创板今日整体成交金额迅速突破100亿元,较昨日提早45分钟。

  市场解读

  财通证券则表示,短期来看,由于科创板受到资金极高的关注度,科创板高换手对资金面和心理层面造成的影响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但随着科创板个股获利逐步兑现后,对存量行情的影响将逐渐钝化,市场关注点也会更聚焦于个股基本面。中长期来看,参考10年前创业板的表现,首批上市公司在首月的涨幅均值超过100%,但长期来看,个股之间呈现出巨大的分化,真正具有创新前景,质地较优的公司才能更长远地经受住市场的检验。

  广证恒生分析师赵巧敏表示,科创板企业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上市融资或将进一步促进科创板优质企业的快速成长。加之科创企业的科技含量、企业发展模式都与传统企业有所不同,除传统的PE估值外,还需根据企业的特征应用合宜的估值方法,多维度审视企业的质地与成长性,理性投资。

  东兴证券分析师郑闵钢认为,科创板高成长与高风险并存,从纳斯达克科技股的价格变动中得到启发,核心财务指标的边际变化可以很好的拟合股价走势,帮助挖掘“真成长”。

  科创板盘面扫描

  -10:24- 科创板盘中集体走强,合计10只个股涨超10%,天宜上佳大涨超24%领涨,瀚川智能直线拉升涨近20%,目前仅福光股份一股飘绿。

  -10:13- 科创板个股涨幅进一步拉升,目前仅福光股份、沃尔德下跌,天宜上佳大涨逾21%领涨,合计7只个股涨幅超10%。

  -10:08- 科创板今日整体成交金额迅速突破100亿元,较昨日提早45分钟。中国通号成交额超15亿,光峰科技成交额8亿,福光股份成交额超6亿。此外光峰科技换手率超30%为个股最高。

  -9:55- 中国通号盘中涨逾6%,成交额超10亿居首,此前三日中国通号涨幅均偏低。

  -9:51- 天宜上佳盘初直线拉升,截至目前涨超18%,超过光峰科技领涨科创板。

  -9:40- 昨日大涨触发临停的福光股份和沃尔德今日均大幅回调,跌幅均超10%,其中福光股份开盘不久成交额已超3亿元。

  -9:34- 科创板涨幅扩大,领涨股光峰科技涨逾20%,天宜上佳涨逾13%,天准科技涨逾10%。

  -9:25- 科创板开市第四个交易日,25只股票走势分化,合计只15个股飘红,光峰科技大涨逾14%领涨,但是大部分上涨个股涨幅均在0至3.5%区间。10只个股下跌,昨日一度大涨超50%触发临停的福光股份今日回调,跌幅超7%,为目前跌幅最大。昨日涨幅居前的铂力特、沃尔德、交控科技等均跌幅居前。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