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睦股份拟1.1亿元收购华晶粉末61%股权

来源:中证网 时间:2019-08-06 并购事件
华晶粉末成立于2013年9月16日,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粉末冶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等。

  8月5日晚间,东睦股份(600114)发布公告,公司以现金人民币1.1亿元收购东莞华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简称“华晶粉末”)61.00%股权。

  华晶粉末成立于2013年9月16日,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粉末冶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等。

  东睦股份称,公司根据粉末冶金技术发展趋势,在巩固压制成型粉末冶金结构件龙头企业地位、提升复合软磁材料竞争力的同时,战略性发展粉末冶金注射成形技术,结合注射成形技术国内外应用领域,重点服务电子、通讯、汽车、医疗、工具等行业。公司的发展方向是将立足粉末冶金工艺技术平台,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拓宽材料和通用零部件的应用领域,紧跟优势产业发展趋势及竞争态势,积极储备新技术,充分利用优势客户资源,提升重点客户的全球供应占比,实现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

  东睦股份表示,华晶粉末公司主要从事金属注射成形结构件产品、高精度穿戴产品等业务,在金属注射成型领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华晶粉末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带来良好的协同效应,有利于贯彻公司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大做强粉末冶金主业,巩固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提升公司的发展空间。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