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mix Global Limited递交招股书,玖富集团美股更新招股书

来源:C叔 时间:2019-08-06 上市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玖富集团在美东时间8月2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新了招股申请书,计划在纽交所或纳斯达克申请ADS上市,代码为“JFG”,最高募资金额为1.5亿美元。

  24小时内最新IPO&融资动态

  Ritamix Global Limited

  港股|递交招股书

  Ritamix Global Limited日前向港交所正式递交IPO招股书,大有融资为其独家保荐人。据Ipsos报告,按于2017年的呈报收益约849.20百万令吉计,集团于该年度占马来西亚动物饲料添加剂市场的市场份额约10.95%。新市场参与者在马来西亚的动物饲料添加剂行业建立业务存在各种进入壁垒,包括(i)与客户的良好往绩记录及关系;及(ii)监管构架。

  Ritamix Global Limited为一间扎根于马来西亚的公司,主要从事(i)分销动物饲料添加剂及较少的人类食品配料;及(ii)生产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于往绩记录期间,自超过70家不同品牌的供应商采购300种以上品牌产品,以于马来西亚推广及分销其产品。集团亦生产了超过150种自有品牌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可在马来西亚及海外销售。集团专注服务马来西亚农业逾36年,于1982年作为动物饲料添加剂分销商起家,其后于2007年从BASF收购制造工厂后开始涉足生产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以及截至2019年3月31日,Ritamix Global Limited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5亿令吉、1.08亿先令、1.29亿先令、0.30亿先令,纯利率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分别约为10.1%、10.0%及12.4%,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纯利率约为12.0%,维持相对稳定。(1CNY=0.60304MYR)

  玖富集团

  美股|更新招股书

  据IPO早知道消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玖富集团在美东时间8月2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新了招股申请书,计划在纽交所或纳斯达克申请ADS上市,代码为“JFG”,最高募资金额为1.5亿美元。瑞士信贷、海通国际和玖富证券自己共同担任承销商,每份A类普通股将获得一票投票权,每份B类普通股则获得五票投票权。

  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集团主要致力于整合和个性化中国的金融服务,提供包括贷款、在线理财、便利支付等在内的多种金融产品组合以及服务。玖富集团官网显示,目前旗下的自品牌包括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等。根据奥纬咨询的报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玖富集团是中国所有市场借贷平台中未偿还贷款余额方面最大的一家。

  招股书介绍,玖富集团的核心产品理念是以名为“One Card”的数字产品来取代传统个人理财产品。围绕One Card,玖富集团建立了一个连接借款人,投资者,金融机构以及商业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围绕用户的特定支出需求和风险状况提供循环贷款产品。

  招股书显示,玖富集团2016年至2018年的总净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2.61亿元、67.42亿元和55.57亿元。其中贷款服务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2亿人民币、65.3亿元、53.2亿元,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分别达到了97.3%、96.9%和95.9%。

  亨达海天

  美股|更新招股书

  厦门系统集成商亨达海天计算机网络母公司Hitek Global Inc. 在8月1日更新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最高募集1,250万美金,由Newbridge Securities 担任承销商。此次IPO将发行最低120万,最高250万A类普通股,股票代码为"HKIT",预测定价将在5美金左右,募集金额约为600至1,250万美金。比此前二月份发布的招股书中预计的每股4美金定金高出一些。募集金额中的35%将用于提升信息科技系统,20%用于研究开发,剩余的将作用于招聘新员工以及营运资金。上市后,创始人银燊平以及黄晓阳夫妇将持有93.93%的投票权。

  亨达海天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研究、大楼监控系统安装、软件开发、硬件选购以及技术培训等的系统集成商,自1996年获得认可,专门负责厦门地区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的技术服务。旗下产品包括防伪税控专业打印机、税控专业计算机、防伪开票接口软件、开票卫士等。在2012年12月在美国夏洛特成立了分公司,开发手机应用软件、游戏和太阳能应用研发销售。在2018年开始研发线上服务中心,让用户可以安全地进行远程增值税申报。

  InMode

  美股|更新招股书

  据IPO早知道消息,以色列微创医疗美容产品开发商InMode Ltd.将在8月8日登陆纳斯达克,最高募集8,000万美金,定价在14美金至16美金区间。此次IPO将发行500万普通股,股票代码为“INMD”,预计将于8月7日完成定价,由巴克莱银行和瑞银投资银行担任联席保荐人,共享有总计75万超额配售权。募集资金将用于研究开发新产品、扩张销售以及营销规模和一般企业用途。

  InMode是以色列微创医疗美容产品的开发商和供应商,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以色列Yokneam,共有全职雇员约209人。在香港设有市场营销部门,该公司还曾参与在广州举行的中以两国医疗对接会,公开寻找医学美容业绩优秀的经销商以及医疗美容代表来建立销售渠道,主要销售对象为公立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私立医疗美容机构和连锁美容店等。2016年,InMode通过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在广州成立全资子公司广州盈美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力开发中国市场需求。

  「零跑汽车」

  获A-2融资

  金华中车基金拟对零跑进行A-2轮增资,增资总额为3.6亿元。其中,2,935.78万元计入零跑科技注册资本。其余3.3亿元计入零跑汽车的资本公积。本轮融资完成后,金华中车基金持有零跑汽车的5.06%的股份,据测算零跑汽车估值在71.15亿元左右。

  零跑汽车目前已完成三轮融资,天使轮融资规模未披露,Pre-A轮由红衫领投,约4亿元;A轮融资由上海电气(香港)领投,红杉资本、兴业证券等跟投,融资规模约25亿元。大华股份去年11月披露数据显示,零跑汽车于2018年11月获得A-1轮7.6亿元增资,由上海电气香港、兴证投资、Everfront Phoenix Mountain Ltd、红杉捷盛、华淩投资、芯图科技、陈金霞共7名投资者投资。

  「臻准生物」

  完成新一轮融资

  专注于数字PCR产品研发与生产的“臻准生物”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安龙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量产、迭代等方面。臻准生物是一家体外诊断仪器耗材生产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仪器耗材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已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式数字PCR仪,致力于打造高端中国医疗器械品牌。

  「江融信科技」

  完成B轮融资

  信用卡科技服务商江融信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海通开元领投,恒生电子、东方嘉富跟投,云岫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江融信科技是一家集金融软件产品研发、互联网金融软件方案设计、实施、运营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丰富的信用卡核心系统及消费金融相关领域业务经验、实施经验和技术经验。

  「家有学霸」

  完成C轮融资

  专注K12在线教育的“家有学霸”宣布,近日已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鼎晖投资和新东方。

  家有学霸是的核心产品于2016年3月上线,客户端包括PC端、WEB端和移动端APP。平台通过严格筛选保证教师和教学质量的最优化,以老师为中心的强运营将学生与各科目的不同老师连接。家有学霸在为老师提供高收入的同时,也解决学生碎片化、高效学习的需求,从而将收入端和供给端的用户扎根于平台。家有学霸目前已覆盖1对1、小班课、大班课,预计在下半年实现单月盈利。

  2019 IPO最全名单:

  已上市公司(美股)

  7月26日 - 万达体育(WSG)于纳斯达克上市

  7月17日 - 斗鱼(DOYU)于纳斯达克上市

  6月6日 - 跟谁学(GSX)纽交所上市

  5月17日 – 瑞幸咖啡(LK)于纳斯达克上市

  5月12日 – 嘉银金科(JFIN)于纳斯达克上市

  5月10日 – Uber(UBER)于纽交所上市

  5月3日 – 云集(YJ)于纳斯达克上市

  5月3日 – 亚洲时代国际金融(ATIF)于纳斯达克上市

  5月2日 – 新氧(SY)于纳斯达克上市

  4月30日 – 华富教育集团(WAFU)于纳斯达克上市

  4月18日 – ZOOM(ZM)于纳斯达克上市

  4月3日 – 如涵控股(RUHN)于纳斯达克上市

  4月2日 – 宏桥高科(PBTS)于纳斯达克上市

  3月29日 – 普益财富(PUYI)于纳斯达克上市

  3月20日 – 老虎证券(TIGR)于纳斯达克上市

  3月8日 – 富途证券(FHL)于纳斯达克上市

  1月8日 – 美美证券(MTC)于纳斯达克上市

  1月8日 – 明大嘉和(MDJH)于纳斯达克上市

  1月4日 – 苏轩堂(SXTC)于纳斯达克上市

  2019 IPO最全名单:

  已上市公司(港股)

  7月18日 – 晋商银行(02558.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6日 – 中梁控股(02772.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6日 – 康特隆科技(01912.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6日 – 金茂源环保(06805.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6日 – 中汇集团(00382.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6日 – 恒发光学(01134.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2日 - 维亮控股(08612.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2日 - 华检医疗(01931.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2日 - 安乐工程(01977.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2日 - 和泓服务(06093.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1日 – 中集车辆(01839.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10日 – 万宝盛华(02180.HK)在港交所上市

  7月4日 – 家乡互动(03798.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8日 – 鹰普精密(01286.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8日 – 植华集团(01842.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8日 – 途屹控股(01701.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8日 – 银涛控股(01943.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8日 – 飞扬集团(01901.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8日 – 勋龙(01930.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6日 – 创世纪集团控股(01849.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25日 – 锦欣生殖(01951.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9日 – 日照港裕廊(06117.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8日 – 嘉宏教育(01935.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7日 – 中国船舶租赁(03877.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4日 – 翰森制药(03961.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3日 – 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3日 – 太兴集团(06811.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2日 – 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12日 – 中烟香港(06055.HK)在港交所上市

  6月3日 – 海通恒信(01905.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30日 – 方达控股(01521.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28日 – 信义能源(01521.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28日 – 浦江国际(02060.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27日 – 慕尚集团控股(01817.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21日 – 羚邦集团(02230.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21日 – 海天地悦旅(01832.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16日 – 星宇控股(02346.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9日 – 维亚生物(01873.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8日 – 中国光大水务(01857.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7日 – 兑吧(01753.HK)在港交所上市

  5月2日 – 连城科技集团(08635.HK)在港交所上市

  4月26日 – 申万宏源(06806.HK)在港交所上市

  4月26日 – 博尼控股(01906.HK)在港交所上市

  4月23日 – 伟鸿集团控股(03321.HK)在港交所上市

  4月16日 – 禅游科技(02660.HK)在港交所上市

  4月3日 – 东正金融(02718.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28日 – 康希诺生物-B(06185.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28日 – 新东方在线(01797.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27日 – 中智全球(06819.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8日 – 奥园健康(03662.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8日 – 润利海事(02682.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5日 – 赏之味(08096.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5日 – 友联租赁(01563.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5日 – 兴合控股(01891.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5日 – 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5日 – 滨江服务(03316.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4日 – 豆盟科技(01917.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11日 – 开元酒店(01158.HK)在港交所上市

  3月6日 – 银城国际控股(01902.HK)在港交所上市

  2月26日 – 德信中国(02019.HK)在港交所上市

  2月26日 – 基石药业-B(02616.HK)在港交所上市

  2月15日 – 首沣控股(01703.HK)在港交所上市

  2月4日 – 猫眼娱乐(01896.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25日 – 中国科培(01896.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18日 – 银杏教育(01851.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15日 – 天瑞汽车内饰(06162.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15日 – 微盟集团(02013.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11日 – 优品360(02360.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11日 – 彼岸控股(02885.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8日 – 申港控股(08631.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4日 – 苍南仪器(01743.HK)在港交所上市

  1月3日 – 维港环保科技(01845.HK)在港交所上市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