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终止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有关认购债券事项的磋商

来源:智通财经网 时间:2019-08-13 募资事件
董事会在考虑签署人士向公司作出的陈述后,决定撤回认购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发布公告,就有关获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认购5亿港元债券,该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9年8月7日刊发认购公布时,真诚相信独家认购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的签署人士(配售代理促成的一名承配人)已获独家认购人正式授权签署认购协议,原因为签署人士为独家认购人的高级管理层成员及董事会真诚相信日期为2019年8月7日的认购公布的内容属真实、准确且无误导成份。

  然而,于2019年8月7日刊发认购公布后,签署人士告知董事会,签署人士并未获独家认购人授权敲定及签署认购协议。

  公司已尝试与独家认购人再次协商。然而,于该澄清公告日期,董事会未能与独家认购人订立条款,而董事会已决定终止相关磋商。配售代理将继续根据配售协议向潜在承配人出售债券。

  董事会在考虑签署人士向公司作出的陈述后,决定撤回认购协议。尽管撤回认购协议,但公司对独家认购人或签署人士保留所有权利,而董事会目前正就此方面将採取的进一步措施寻求法律意见。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