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29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已获上交所受理

来源:中国网地产 时间:2019-08-13 募资事件
本次债券由主承销商负责组建承销团,以承销团余额包销的方 式承销。 据悉,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剩余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到期或行权的公司债券。

  8月12日,据上交所消息,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已获上交所受理。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9亿元(含29亿元),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泰证券、中山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信证券。本次债券由主承销商负责组建承销团,以承销团余额包销的方 式承销。

  据悉,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剩余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到期或行权的公司债券。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