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Elekta收购软件公司ProKnow,开发肿瘤治疗数据分析软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2 并购事件
Proknow DS是一款大数据云计算软件。该产品能够存储和研究大数据,并对其进行分析,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标准化实践建议,以提高其工作效率。

  2019年9月1日,资鲸网(微信ID:zijingkeji)通过外媒资讯获悉,生物技术公司Elekta宣布收购软件公司ProKnow,本次收购具体财务细节尚未公布。

  本次收购完成后,Elekta将拥有Proknow的产品使用权,并进一步开发肿瘤治疗数据分析软件Proknow DS。

  ProKnow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桑福德市,是一家软件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提高全球放射肿瘤学领域的科研水平。ProKnow在改善患者护理方面具有较高影响力,旗下主要产品有Proknow DS。

  Proknow DS是一款大数据云计算软件。该产品能够存储和研究大数据,并对其进行分析,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标准化实践建议,以提高其工作效率。Proknow DS还具有实时数据挖掘功能,医生可以通过人口度量直方图、相关性查找器等“大数据”人口工具对患者进行分析,从而构建自有临床试验结果分析引擎。ProKnow还开发了用于衡量治疗计划的Plan Studies软件,医生可以在该软件上分享临床经验,并与同行进行比较。

  Elekta成立于1972年10月10日,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是癌症和脑部疾病治疗领域的先驱。Elekta为放射治疗、放射外科和近距离放射治疗领域开发了先进的工具和治疗规划系统,并在癌症护理领域开发了工作流增强软件系统。该公司还提供自动化集成系统、患者定位系统、个性化成像工具和波束形成解决方案。

  ProKnow董事兼联合创始人Ben Nelms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Elekta团队,他们不仅拥有高水平的技术,而且具有创新的思维方式。ProKnow和Elekta有着卓有成效的合作历史——共同建立解剖治疗项目。我们现在的合作前景更加光明,ProKnow很高兴能够帮助Elekta实现数字计划,并为放射治领域提供最具创新性、有效性的工具。”

  Elekta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usmann说道:“这项战略收购能够帮助实现Elekta数字计划,并加快我们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进程。Elekta帮助医疗保健提供商作出最佳决策方案并确保高质量的护理服务。Proknow提供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大多数客户在肿瘤治疗中对数据管理和分析的需求。我们也期待借助Proknow团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加速Elekta发展。”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