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002407.SZ)拟7700万元收购洛阳蓝宝70%股权

来源:格隆汇 时间:2019-09-05 并购事件
洛阳蓝宝为位于国内前列的萤石采选企业,在洛阳、重庆等地拥有萤石选厂三个、矿山六个,萤石矿储量约300万吨、加工浮选萤石精粉能力6万吨/年。

  多氟多(002407)(002407.SZ)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7700万元收购斯媛和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洛阳蓝宝氟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蓝宝”)70%的股权(2800万元注册资本对应的股权)。

  洛阳蓝宝为位于国内前列的萤石采选企业,在洛阳、重庆等地拥有萤石选厂三个、矿山六个,萤石矿储量约300万吨、加工浮选萤石精粉能力6万吨/年。除马石沟矿采矿证到期需要办理续展,千元沟矿、铁厂坝矿办理了抵押贷款外,其他三个矿山,不存在质押、查封、冻结、诉讼等权利限制或权利争议的情形。公司收购洛阳蓝宝后,采矿权在各个矿业名下,不涉及矿权权属转移。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洛阳蓝宝70%股权,洛阳蓝宝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多氟多每年需要采购约50万吨萤石粉用于氟化工生产,目前洛阳蓝宝及其下属子公司每年可生产6万吨萤石精粉。多氟多控股后,将对其加大投资,扩大采选能力,提升供给保障和规模效益。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