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矿业拟以2500万元受让德运矿业10%股权 持股升至54%

来源:格隆汇 时间:2019-09-05 并购事件
德运矿业拥有的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巴彦包勒格区铅锌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资源丰富,特别是银、锌资源量大、品位高,开发利用前景广阔。

  盛达矿业(000603)(000603.SZ)公布,2019年9月2日,公司与德运矿业股东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山矿业”)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500万元受让天山矿业公开挂牌转让的德运矿业10%的股权。

  此次交易前,公司已收购德运矿业44%的股权;此次交易后,公司持有德运矿业54%的股权,实现绝对控股。德运矿业拥有的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巴彦包勒格区铅锌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资源丰富,特别是银、锌资源量大、品位高,开发利用前景广阔。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加快推进德运矿业的资源开发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资产与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利益。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