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签证服务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熊猫签证获6000万B轮融资

来源:Sunny 时间:2018-09-05 融资事件
近日「熊猫签证」获得了6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博汇源投资领投,原创资本跟投。   熊猫签证是一款签证办理移动应用,于2016年5月上线,其母公司深圳飘飘宝贝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中国市场较早推出签证电子化系统化操作的公司。

  9月3日消息,近日「熊猫签证」获得了6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博汇源投资领投,原创资本跟投。

  熊猫签证是一款签证办理移动应用,于2016年5月上线,其母公司深圳飘飘宝贝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中国市场较早推出签证电子化系统化操作的公司。

  熊猫签证主要是为C端用户提供在线签证服务,目前平台可支持全球84个国家共1165款签证商品的线上办理。除面向C端用户之外,该团队还为旅游同业客户开发了一款叫“上上签”的应用,简化了代办门店的工作流程,让资料的填写更加方便智能。

  在签证这个旅游细分领域,目前总体仍是一个偏线下的业务:大部分的旅行社和签证中心消化着近900亿的市场,OTA仅承担线上的大流量入口角色。而相对于携程、途牛等OTA偏“线上倒流、线下办理”业务办理模式,熊猫签证的创新点在于通过技术整合的手段,实现更线上、流程更短的签证服务。

  据悉,该团队此前在2016年1月,获得薛蛮子、暴龙资本投资,2016年12月,获得千万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原创资本、福鱼资本和暴龙资本,薛蛮子跟投,估值过亿。而在2016年中,“熊猫签证”已实现实现盈利。

投资界快讯|为签证服务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熊猫签证获6000万B轮融资

  熊猫签证创始兼CEO韩智素说:“此次融资一方面将用于提升团队人员的品质,另外将加大市场拓展,把品牌的知名度从现有的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对接更多B端的旅行社,提升他们签证操作的效率。”

  此外,继续加大产品服务和产品的研发上的投入,包括尝试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用户数据隐私,还有就是要继续跑通签证服务的供应链,包括尽力去打通使馆直连,让用户的整个签证服务更加高效。


0 163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