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兴资本初步确定基石阵容,9月27日香港上市

来源:智通财经网 时间:2018-09-11 上市事件
据“IPO早知道”消息称,华兴资本已初步确定基石阵容,并将于9月27日正式香港上市。 据了解,6月25日,华兴资本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启动港股上市流程。华兴资本IPO的主承销商为高盛、工银国际,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公司业务分为投资银行、投资管理和华菁证券三个分部。

  据“IPO早知道”消息称,华兴资本已初步确定基石阵容,并将于9月27日正式香港上市。

  据了解,6月25日,华兴资本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启动港股上市流程。华兴资本IPO的主承销商为高盛、工银国际,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公司业务分为投资银行、投资管理和华菁证券三个分部。

  2018年上半年,华兴资本整体营业收入由2017年上半年的5420万美元增至1.08亿美元,同比增长达100%,而同期经营利润则达到203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期内华兴资本三大业务板块营收同比均出现约100%的大幅增长,特别是投资管理业务板块,营收规模已从2015年的全年不足千万美元,飙升至2018年上半年的超2420万美元,三年多时间增长近10倍之巨。

  另外截至2018年3月31日,华兴资本的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达到2205万美元。尽管年内外汇汇率变动较为明显,但对华兴影响相对较小,公司手握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数额达到1.96亿美元。随着此次IPO所募资金到位,公司的现金流状况想必将进一步夯实。


0 1696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