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创始人收购《时代》杂志:作价1.9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18-09-17 并购事件
北京时间9月17日早间消息,在梅瑞迪斯公司(Meredith Crop)完成对时代公司(Time Inc.)收购的近8个月之后,这家发行商同意将《时代》周刊以1.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Salesforce联合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及其妻子林恩·贝尼奥夫(Lynn Benioff)。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早间消息,在梅瑞迪斯公司(Meredith Crop)完成对时代公司(Time Inc.)收购的近8个月之后,这家发行商同意将《时代》周刊以1.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Salesforce联合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及其妻子林恩·贝尼奥夫(Lynn Benioff)。

  提议中的出售预计将在未来30天内完成。在这笔交易中,贝尼奥夫家族以个人身份进行收购,收购协议与Salesforce无关。目前,贝尼奥夫担任Salesforce董事长及联席CEO。

  贝尼奥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投资一家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的公司,这也是个极其强大的业务。当我们作为家族进行投资时,这正是我们想要寻找的目标。”

  贝尼奥夫家族对《时代》周刊的庞大读者群体以及不断发展的视频业务持乐观态度。林恩·贝尼奥夫说:“《时代》的优势在于独特的故事讲述方式,故事中的人物和事件影响了我们所有人,并把我们所有人联系在一起。”

  然而,印刷广告和报摊销售的持续滑坡正在给《时代》周刊带来打击。随着传统收入来源的萎缩,许多杂志一直努力推动数字化转型。贝尼奥夫家族表示,不会在杂志的日常运营或新闻判断中扮演任何角色,此外家族没有计划从梅瑞迪斯手上收购其它杂志。

  这笔交易对梅瑞迪斯来说是及时雨,该公司出版的杂志包括《人物》、《Better Homes & Gardens》以及《Magnolia Journal》。梅瑞迪斯从3月份就开始尝试出售时代公司旗下杂志,其中包括《财富》、《时代》、《Money》和《体育画报》。

  然而,出售过程迟迟没有取得进展。这表明,梅瑞迪斯认为这些杂志的价值与潜在投资者的看法之间存在分歧。目前,有关出售《财富》、《Money》和《体育画报》的谈判仍在继续。


0 4896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