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参股孙公司境外上市

来源:邵好 时间:2018-07-27 上市事件
汉鼎宇佑7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子公司汉鼎国际参股投资的Aurora Mobile Limited(以下简称“极光大数据”)于7月26日(纽约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G”,本次公开发行新股906万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8.5美元每ADS,其每3个ADS相当于2股普通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邵好)汉鼎宇佑7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子公司汉鼎国际参股投资的Aurora Mobile Limited(以下简称“极光大数据”)于7月26日(纽约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G”,本次公开发行新股906万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8.5美元每ADS,其每3个ADS相当于2股普通股。

  极光大数据上市前,汉鼎国际持有极光大数据股份数为256.2万股,占其上市前总股份的3.63%,持有成本为壹仟万零贰拾美元。汉鼎国际将该项投资计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按成本法核算。

  极光大数据上市后,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对上述股份以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按极光大数据发行价每ADS价格为8.5美元计算,极光大数据上市时汉鼎国际持有的该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153360033.47元人民币(汇率按2018年7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00美元兑换676.62元人民币计算),该部分公允价值变动及后续公允价值变动计入所有者权益,不影响当期损益。


0 315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