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网完成D轮融资 拟投资5亿元建立成都中心

来源:火柴盒 时间:2018-07-27 融资事件
7月27日消息,嗨学网最近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旗下教育领域的投资基金。此外,嗨学网与成都市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促进中心就“嗨学成都中心项目”投资签订战略协议,未来拟在成华区投资总计5亿元人民币。

  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旗下教育领域的投资基金。

  i黑马&火柴盒讯  7月27日消息,嗨学网最近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旗下教育领域的投资基金。此外,嗨学网与成都市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促进中心就“嗨学成都中心项目”投资签订战略协议,未来拟在成华区投资总计5亿元人民币。

  嗨学网是一家在线职业教育服务商,成立于2010年,主要为用户提供职业考试的历年真题、课程资料、在线直播课等资源,涵盖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会计职称、自考、司法考试等行业领域,同时为用户推送报考指南、考试资讯、行业政策等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职业教育学练答一站式教学方案。

  下图为其融资历程:

1532672541(1)


0 1056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