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礼制药在港交所上市 科美生物完成20亿私募股权融资

来源:王鑫 时间:2018-08-02 上市事件
肝病及HIV药物生产商歌礼制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歌礼制药2017年亏损8693万元,亏损原因一是研发费用高,二是未将任何产品商业化,未产生销售收益,该股因此成为港交所首只未盈利即上市的生物制药科技股。

  肝病及HIV药物生产商歌礼制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歌礼制药2017年亏损8693万元,亏损原因一是研发费用高,二是未将任何产品商业化,未产生销售收益,该股因此成为港交所首只未盈利即上市的生物制药科技股。1日,国内体外诊断化学发光企业科美生物宣布完成交易规模近20亿人民币的私募股权重组融资,君联资本和华兴医疗产业基金共同领投,其中君联资本出资约1亿美金(含人民币)。本次交易是近几年中国体外诊断领域规模最大的私募交易。专注于中国肿瘤免疫诊断的仁东医学宣布完成7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通和毓承领投,拾玉资本共同参与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杭州医学检验所及GMP工厂建设、新产品的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孵化等方向。找油网宣布完成C1、C2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5亿美元,本轮融资由家族基金Rainbow Capital 领投C1轮,普洛斯领投C2轮,Tide Capital、Oceanpine Capital、G7跟投。老股东GGV、DCM、SIG海纳亚洲、云九资本、云启资本均参与本轮融资。

图片 1.jpg

(本文为艾瑞网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499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