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汇富两亿元领投uu跑腿B轮融资,联手深耕同城跑腿细分领域

来源:Sunny 时间:2018-08-07 融资事件
今日UU跑腿宣布获得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汇富、汇德丰及因诺资产,投顾机构为河南大象融媒旗下吉象资本。值得关注的是,此轮融资为2018年截至目前同城跑腿行业获得的第一笔融资。

  8月6日消息,今日UU跑腿宣布获得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汇富、汇德丰及因诺资产,投顾机构为河南大象融媒旗下吉象资本。值得关注的是,此轮融资为2018年截至目前同城跑腿行业获得的第一笔融资。

  从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到近9600万A轮融资,UU跑腿一直备受资本市场关注。

  据了解,UU跑腿自2015年上线,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代买、代送、代排队等服务。业务覆盖北京、深圳、郑州、西安、南京等137个城市。截至目前,平台已签约“跑男”超过100多万人,服务全国2000多万用户,已经发展为全国最大的共享跑腿平台。

  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认为“能用程序解决的问题坚决不要消耗人力。”程序员出身的他一直希望通过缜密的程序逻辑更好的服务跑男和用户。

  在不断的探索行业需求,了解行业痛点的过程中,UU跑腿在以大数据为支撑的前提下率先制定行业标准。统一考核跑男资质,确保服务质量;统一跑男形象,以获取高度的用户信任;统一计费标准,以步行导航路线计费设身处地为跑男服务;统一管理用社群化管理,打造最强战队体系。通过建立标准达到跑男自我认知,用户信任,以及平台管理的效果最大化。

  作为一种崭新的服务业态,UU跑腿发展至今,不仅实实在在激活了就业市场,更为大数据挖掘、开发、运营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数据平台。与此同时,UU跑腿孵化的抖音短视频账号在100天内做到总粉丝近千万,播放量超过15亿,为平台带来数十万新增用户,在此期间UU跑腿App更是零成本冲到在App store 中国区生活类排行榜第一名。

  同城跑腿唯快不破。这符合当今的生活节奏,也是UU跑腿为了解放用户时间的初衷,但飞人端(跑男端)有一项设置,跑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订单即可,若提前太早完成跑男无法提交完成订单。原因在于,平台希望跑男在时速安全范围之内接单并服务,拒绝一切不安全行为。

  在充分建立了行业标准后,UU跑腿开始深耕细分领域。商务办公领域场景中UU跑腿推出黑衣人服务,黑衣人身着商务装,手持密码箱,保证文件取送过程中的隐私安全;针对贵重物品UU跑腿推出U种兵服务,U种兵是平台筛选出的好评率最高的跑男,平台要求U种兵0差评,以保证贵重物品的安全和不被损坏;针对鲜花蛋糕场景UU跑腿推出冷链超人,通过专业的配送工具保证鲜花和蛋糕保鲜且不被损坏。除了取送,UU跑腿还可以做的更多。比如你预定的餐厅6点之前不到店根本排不上号,可以叫UU跑腿代排队;比如买的东西太多了实在没办法拿,可以叫UU跑腿帮你等等。

  不仅如此,UU跑腿一直在探索产业的上下游。今年5月,UU跑腿孵化的制造型新零售平台有好生鲜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预计在2018年布局30家社区店铺,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城市区域中央仓及加工车间,建立生鲜自由供应链体系,开设千家生鲜社区店。同时,UU跑腿发布服务于中小型餐饮、商超,为店铺提供收银、订单、配送及客户信息管理整合式服务,赋能商户,服务用户。

  投资方东方汇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汇富”)是国内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截至2018年3月,东方汇富在全国多个省市培养了超过20支投资团队,先后设立数十支基金,总管理规模超过300亿人民币。

  阚治东作为新中国第一代证券人,他带领团队书写了中国证券发展史上的许多第一:主承销第一只A股,第一只B股,发行第一张金融债券,参与发起设立上海证券交易所等。

  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表示,感谢资本的认可和市场的肯定,下一步UU会继续秉承着解放用户时间,用心服务跑男,技术赋能商户的三原则,在同城跑腿行业中持续深耕不断创新。


0 139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