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tack获C++轮融资,京东战略投资

来源:cherry 时间:2018-08-07 融资事件
8月7日消息,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易捷行云EasyStack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京东集团战略投资。今后,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层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云服务。

  8月7日消息,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易捷行云EasyStack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京东集团战略投资。今后,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层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云服务。

  此前,EasyStack已于5月15日宣布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联合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此次C++轮融资意味着EasyStack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两轮融资,四年共完成五轮融资,不仅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也印证了开源云计算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以及行业企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本次C++轮融资由京东云主导,京东集团投资。EasyStack和京东云将成为双方最重要的企业云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用户提供私有云、公有云、跨多云的一站式云服务体验,进一步扩大双方的云计算市场,为更多企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好的云服务。不仅如此,EasyStack也将与京东集团各项业务紧密合作。

  EasyStack成立于2014年2月,由中国最早从事OpenStack 研发的IBM中国研发中心的核心团队创建,基于Linux、OpenStack、Ceph、Kubernetes、Docker 等一系列开源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开放稳定、安全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目前,已经为超过300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构建云平台,并在国际化战略中收获了一批海外客户。EasyStack于2016年获得Gartner Cool Vendor,2017年成为OpenStack基金会全球用户调查十大企业,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ECS易捷行云企业云、ECS Stack易捷行云超融合、EKS易捷行云容器云、EMS易捷行云混合云四大产品系列,走在中国开源云计算实践的最前沿。

  EasyStack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公司正在向“以开源生态为基础的世界级云计算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迈进。通过此次C++轮战略投资,EasyStack将与京东实现从技术、产品到市场的全面战略合作;与此同时,EasyStack仍将保持公司独立发展,持续进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云计算产品化的开发,以及企业解决方案的生态建设,为企业用户打造从基础架构到应用的跨多云的一站式云计算平台。

  作为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京东云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Docker集群之一、中国最大的GPU集群之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云计算服务。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京东云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投资负责人邓天卓表示,“值得信赖”是双方对洞察用户需求、打磨极致产品的信仰,面临企业云计算市场的爆发,EasyStack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放、稳定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的理念与京东云一致。开放包容,不懈的推动生态发展,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让京东云在未来布局方面走得更稳健。


0 1248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