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灵获数千万A+轮融资,将重点拓展线下门店布局

来源:yorke 时间:2018-08-08 融资事件
8月8日消息,互联网心理服务平台壹点灵获得了由海邦基金领投,约印资本、比邻星创投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之后,壹点灵将重点拓展线下门店布局,计划在每个中心城市都有不少于40个咨询师驻场,为用户与心理专家之间提供更多沟通选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将服务做到极致。

  8月8日消息,互联网心理服务平台壹点灵获得了由海邦基金领投,约印资本、比邻星创投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之后,壹点灵将重点拓展线下门店布局,计划在每个中心城市都有不少于40个咨询师驻场,为用户与心理专家之间提供更多沟通选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将服务做到极致。

  此外,除了服务个人用户,壹点灵也将拓展企业服务和社区服务。同时,也将加大对心理技术的研究,往科技医疗发展。从个人,到家庭,到系统,再到社会,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多维空间的专业服务,打造最具中国本土特色的心理服务平台。

  此前,壹点灵已获得过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投资界快讯|壹点灵获数千万A+轮融资,将重点拓展线下门店布局

  壹点灵成立于2015年8月6日,是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心理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婚恋情感、情绪压力、亲子关系、职场人际等心理服务。

  壹点灵创始人徐颖奇是互联网界十几年的老兵,之前有过数次成功创业经历。首次接触心理咨询之后,商业的惯性思维让他开始思考可以做些什么来填补这一社会需求。一边是大量的需求,一边是专业而被散落的咨询师队伍,需求平台的搭建是一片广阔的蓝海。

  “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专。”壹点灵在服务上有不同于他人的“三大法宝”。第一,在线上实行7*24咨询模式,时刻保证咨询的便捷度;第二,保证咨询的专业度,壹点灵承诺当客户不满意或者觉得没有效果时,会无条件退款或更换老师;第三,实行咨询师督导制,对每一例咨询进行监督

  成立至今,壹点灵已经成长为500人的大团队。200万注册用户,4万日活,8000多名入驻心理咨询师,总付费咨询时长超过了2亿分钟,每月复合增长率为20%-30%。各种公益服务累计时长已超过120万小时,挽救了15万多个出现危机的家庭。


0 928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