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开盘价1.26港元

来源:PingWest品玩 时间:2018-08-08 上市事件
中国铁塔IPO发行价定为1.26港元,计划净融资534亿。这意味着,中国铁塔最终募资额超过小米集团(239.75亿港元),成为今年以来募资额最高的港股。今日开盘价为1.26港元,与发行价持平。

  原标题:中国铁塔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开盘价1.26港元

  PingWest品玩8月8日讯,中国铁塔IPO发行价定为1.26港元,计划净融资534亿。这意味着,中国铁塔最终募资额超过小米集团(239.75亿港元),成为今年以来募资额最高的港股。今日开盘价为1.26港元,与发行价持平。

  中国铁塔是全球最大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于2014年7月15日成立,同时,中国铁塔还引入高瓴资本、阿里淘宝、中石油等十名基石投资者,认购总金额达14.235亿美元(折合约111亿港元)。

  按照中国铁塔2014年7月成立时明确的“三步走”战略,它已经完成“快速形成新建能力”、“完成存量铁塔资产注入”的前两步走,第三步上市也于今天成为现实。


0 2688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