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AI与混合云管理相结合,骞云科技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quinn 时间:2018-08-09 融资事件
骞云科技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清流资本领投,A轮股东云启资本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骞云科技曾获得经纬中国、云启资本的投资。创始人方礼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建设、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

  8月8日消息,新芽曾经报道过的骞云科技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清流资本领投,A轮股东云启资本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骞云科技曾获得经纬中国、云启资本的投资。创始人方礼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建设、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

  骞云科技成立于2016年初,是业界领先的混合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混合云应用管理平台与大数据管理平台服务。创始团队及核心研发成员来自VMware,EMC等知名云计算企业,在智能云管理平台领域具有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储备和影响力。

  方礼表示,“现在80%以上企业云是多重云混合架构,以云资源管理为核心的一站式IT资源管理方案有机会重塑整个市场。相比国外相对成熟的市场,国内的IT管理市场还是一片蓝海,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骞云科技的策略就是将整体方案平台化,帮助企业解决IT管理问题。”

  骞云科技以资源云化和管理智能化趋势为切入点,帮助企业构建智能化自动化云时代的IT管理平台。核心产品SmartCMP以云趋势切入,融合ITOM和ITSM,管理企业所有IT云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IT管理平台。

  据方礼介绍,SmartCMP平台包括自动化、自助服务、云分析、多云编排引擎等核心功能,以蓝图为核心进行端到端的自动化交付管理。其核心亮点在于,支持双模态IT,统一管理稳态IT和敏态IT资源;稳态IT由运维人员直接管理,稳定性优先,敏态IT提供自助服务,容器化,快速迭代,效率优先;稳态IT以传统应用为主,敏态IT更好得支持云原生应用;通过复用应用蓝图,打通双态IT的鸿沟。

具体来说,SmartCMP平台具备以下功能优势:

  1.强大的资源管理。通过项目组管理用户,服务和资源,将资源池化,分配给不同的项目组,并可以基于策略使用不同的资源。SmartCMP支持虚拟化,私有云,容器,公有云,SDN还有应用的异构资源的统一编排能力,实现资源的自动化。

  2.有效的自助服务。以服务目录方式交付IT资源。最终用户以自服务方式申请各种应用及资源,并且集成第三方的审批流程,拥有完善的权限控制,内置服务租期管理。

  3.丰富的监控告警。具有多层次多维度统一报警监控,包括资源使用的监控、主机运行状态的监控、虚拟机的监控、应用运行状态的监控,监控点灵活可配置。

  成立至今,骞云科技已有50余家大型企业客户,分布在金融、医疗、制造业、房地产、政企等领域,标杆客户包括交通银行数据中心、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国家电网、用友集团、泛微网络、东方医院等。

  本轮领投方清流资本投资总监任晓晨表示:“在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面对混合云新常态下更复杂的云资源环境和更高的IT效率要求,中国的ITSM市场正在快速爆发。骞云科技高管来自VMware、华为等公司,在混合云市场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是这个领域中对用户需求理解最深、产品技术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团队。ServiceNow已成为美国第二大SaaS公司,我们非常看好骞云科技未来占领中国的ITSM+ITOM市场,成为中国的ServiceNow。清流资本坚定看好中国的云计算和企业服务科技市场,未来会更多支持这个领域的创新公司。”


0 123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