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资产独家入股,游侠汽车获3.5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33.5亿美元

来源:王丹 时间:2018-08-22 融资事件
AI财经社获悉,新能源汽车初创企业游侠汽车宣布完成B+轮3.5亿美元融资,格致资产独家战略入股,此轮融资完成后,格致资产跃居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

  8月22日,AI财经社获悉,新能源汽车初创企业游侠汽车宣布完成B+轮3.5亿美元融资,格致资产独家战略入股,此轮融资完成后,格致资产跃居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

  据了解,此轮融资过后,格致资产CEO秦逸飞将出任游侠汽车全球联席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未来将全面负责游侠全球投融资业务板块和全球产业投资并购布局,包括游侠汽车全球充电能源网络布局和供应链金融全产业链的巩固完善,同时加速推动明年初C轮战略融资的完成,全面协助规划游侠未来IPO计划等进程。

  截至目前,游侠汽车已陆续完成A轮、B轮以及B+轮共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过12.5亿美元,整体估值达到33.5亿美元。

  游侠汽车方面表示,其首个年产能20万台的超级工厂预计在明年5月竣工,届时第一款车型游侠X大批量生产也将启动。目前官方收到有效预订登记已超过11000组,首批营销网点将在10个一线城市陆续铺开。(AI财经社 | 王丹)


0 2464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