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谈新年愿望:尽快解决好给供应商带来的麻烦

来源:TechWeb 时间:2019-01-15 人物对话
谈及创业,罗永浩称,创业没什么苦的,只是有点累,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是会这样做,但会少犯一些错误。

  1月13日消息,据电影燃点官微显示,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电影上映当天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新年的两个愿望,一个是最短时间解决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麻烦,第二个是用全年时间把给投资者带来的烦恼尽快解决好。

  这也是罗永浩在锤子科技风波后第一次接受采访,近来,关于锤子科技资金紧张、员工薪资无法正常发放,拖欠供应商货款,甚至罗永浩“离职”的消息时常传来,引发热议。向来喜欢与网友互动的罗永浩也已在微博“消失”数日。

  对此,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谈不上消失,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有点忙,没有时间去微博和锤友们沟通。

  谈及创业,罗永浩称,创业没什么苦的,只是有点累,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是会这样做,但会少犯一些错误。

  罗永浩对后来创业者的建议是,创业这件事一定要想清楚,不要轻易去干,真做了也没什么可怕的。(周小白)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